小胖鱼12138

平生相见即眉开(十七)

郝眉原来到没觉得自己怎么是个易脸红体质。今天却全程脸上的温度没有降下来过。此刻柯辰紧紧抱着他,躲无可躲的小少爷害羞的要被点着了。
“放开,你先放开我!哎,你别碰我痒痒肉。哈哈……哈”郝眉被柯辰碰到腰上,顾不上害羞又咯咯咯地笑起来。
柯辰故意把马车驾到市郊,好不容易把人抱在怀里,这会儿哪里会听话地松手。况且,小少爷买这两本书,目的不纯不说,还居然企图看别的男人……
“为什么买这种书,你很急?”
“不,不是,我不懂这些,想看看……呜,干什么!”郝眉突然发觉自己的耳垂被柯辰含住,麻痒的感觉瞬间流遍全身。他急着把耳朵扯出来,还没成功,又突然发现自己的衣带被拉开了。
“不懂也不许看,你不能看别人,你已经是我的了。”柯辰解开郝眉的衣襟带着些威胁性地将手伸进去。小少爷肌肤幼滑,柔软温热地像是块儿嫩豆腐,柯辰愈发爱不释手,不一会儿就触到了他胸前两点敏感的嫩红。
“柯辰!放开,放开我!”小少爷吓到了,浑身战栗起来。急着从柯辰身下逃脱。
“怕什么,你不是要学?”柯辰看着他,面沉如水,手上的动作却一点没有客气。
“不,不学了不学了。你,你快放开。”郝眉急得眼睛渐渐蓄了些湿意。
“要学,但是你的老师只能是我。懂了吗?”柯辰本就是吓吓他,这会儿看着人要被欺负哭了,也放弃了继续逗的心思,开始言语教育。
“呜……知道,知道了。”
“你是谁的人?”
“你,你的,柯辰的。”郝眉完全不敢看他,听到自己地声音也羞得恨不得把自己埋起来。
“叫哥哥。”柯辰又在他脸上吻了两下,依旧没有放人的意思。反而喜欢起这种腻着的感觉,更喜欢平时作天作地的小少爷乖乖叫他的样子。
“……哥哥,柯辰哥哥。”郝眉尽力讨好着柯辰,生怕自己在此时此刻被就地正法。
柯辰如愿听到这一声哥哥,心里的独占欲被莫大地满足,于是缓缓松开了手臂,把倒在马车上的郝眉扶起来。看着那张红的像小番茄似的脸,无奈地摇摇头,帮他系好衣服,缓缓开口:“乖,逗你呢,哪能让你第一次在这种地方……等到洞房花烛的时候,再要你。”
郝眉这会儿也想不起来谁要谁的问题了。坐在角落里软软地点头。
“你呀,娇气地很。亲一亲就害羞,碰一碰就怕得不行。以后可怎么办?我还能吃了你不成?嗯?”柯辰给郝眉到了点水,又塞了块桃花酥饼到他手里,温声安慰起来。
郝眉就着清茶一口一口地吃饼,鼓着个腮帮子不说话。
柯辰挨着他坐着,等他把酥饼吃完,过去给他擦了擦嘴角的碎屑。小声地问着,声音很低,像是在问郝眉,更像是问自己。
“郝眉,你是不是还不喜欢我。”
郝眉听到柯辰的话,才突然觉得刚才自己被吓到后抗拒的举动可能让柯辰伤心了。
连忙摇头否认:“没有,我喜欢你的。真的……”郝眉怕柯辰不信,张开手臂去搂柯辰的脖子,趴在他的肩上说:“柯辰哥哥,我喜欢你的,我没喜欢过别人,但是,但是我是喜欢你的。我愿意,愿意和你一辈子在一起,也,也愿意娶你过门。”
郝眉结结巴巴却又透着真诚的声音像投在自己心湖的石子,涟漪一圈一圈泛起来,搅乱了柯辰心底的一片静湖。柯辰被哄得开心,一时不察也忘了计较谁娶谁的问题。专心享受这个拥抱,也缓缓伸手抱住郝眉,两个人额头抵着额头地说话,又亲昵地一会儿一个亲吻。甜甜蜜蜜地偎在一起,虚度这午后闲散而平静的时光。






明天,见家长!

评论(1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