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K莫的糖《一个问题》

下班后,KO在厨房做完饭,郝眉闻着香味晃晃悠悠地蹭到厨房,眼疾手快地夹了一块肉。KO没看住也只好无奈地笑笑说:"说了多少遍,洗过手再吃饭。"
郝眉眨眨圆溜溜的眼睛一边点头如捣蒜,一边狗腿地夸奖KO做的饭好吃~
"能不能来个有点儿诚意的?"KO看看郝眉,随手停了火,放下了锅铲,支在台子上满眼含笑地望着郝眉。其实就是在等郝眉主动过来亲亲。
郝眉先是被自家大神的眼神秒杀了好几秒,随后转了转眼睛说:"KO~今天愚公问了我一个问题,我想了半天~"
"什么?"KO不知为什么他又提到愚公,声音有些敷衍,心想郝眉不可能不明白自己啥意思呀~
"他问我:人身上所有器官里哪个最重要?"郝眉故作深思地说。
"哪个?"
"我说是'心脏'~"小郝同志满意地说出自己的答案,眼神里漏出一起狡黠~
"为什么?"KO觉得他说的对,但是重要的器官也不止心脏一个。像他就觉得大脑也很重要,手也很重要……
"因为我心里都是你呀~"郝眉得意洋洋又声音洪亮地解释给KO听~说完还眨眨眼睛,又突然凑到KO身边"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一套动作下来马不停蹄地微红着脸跑了。边跑边喊"KO我去洗手,快点开饭吧……"
厨房里此刻留下被撩地一愣一愣的KO大神,默默地摸了摸被亲的地方,半天才想起来盛菜盛饭。KO无奈的摇了摇头,承认在撩人这一方面,自己还是道行太浅。看来只能给自己的男朋友再当一辈子厨子,好好学习,任重而道远呐……

评论(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