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K莫的糖<一个苹果>

  KO视角,第一人称叙述。时间线在前面几块糖之前。

今天一早起来就看到外面下雨了,整个世界变得灰蒙蒙的。十几年如一日的生活规矩得像公式一般。简单吃过早饭,雨已经比原来小了很多。翻翻冰箱打算去超市买一些下周用的东西和食物。

街上没有什么人,往来的车辆匆匆疾行,偶尔会轧过积水的地面。我戴着耳机,没太注意到四周,却突然被什么人狠狠撞了一下。

“啊!对不起对不起,我光顾着躲车溅起的泥点子了,没注意。。。”“。。。大哥,不好意思哈。”

说话的是个挺清秀的男孩子,看着很显小,绝对是个学生,高中吗?

他结结巴巴地道歉,脸上却因为歉意而染上了淡淡的粉红,很好看,真的,湿湿冷冷的雨天我突然觉得有那么一点暖和。。。

男孩看我半天也没有什么反应,显得有些急促,“那什么,大哥,你没被我撞坏哪儿吧,我。。。我。。。”

他“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所以然来,我却突然很想揉揉他的头发,刘海乖顺地遮住额头,圆圆的眼睛看起来像是只。。。。。小鹿。

“你的衣服脏了。”

“啊!。。还是没来得及躲过。。。”

说着话一张小脸皱起来,不太开心的样子。我很尴尬地意识到自己竟然萌生出一种帮他洗衣服的冲动。

自己都觉得很可笑,就笑着摇了摇头。他看我笑了,自己竟然又突然笑了起来,一会阴一会晴的有意思极了。我不太想走,可是好像又没什么说的,我不太常与人交流,不太知道怎么能让他和我多说两句话。

“那大哥你没事就好,我还担心把你撞疼了。那我走了,得赶紧回宿舍洗我这衣服。还好学校不远了,不然穿这一身走到哪儿都看着有那么一丢丢惨。”

他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堆,像是再等我回应,说一句“好”,准许他的离开。这个“好”字我却半天也没说出口。就这样了吧,再多看一眼,跟这个男孩子说“好”,记住他的样子。。。

正想着,我看到眼睛若有若无地扫过我装着刚买的苹果的袋子,眼神里好像有那么一点。。。呃,想要。。。

他看起来并不像个穷学生,衣服整洁干净像是名牌,怎么会。。。可是,他好像想要我的苹果。

动作早已比大脑先一步行动,我伸手从购物袋里拿出最大最红的那个递到他面前。

他的表情看上去很诧异,看看苹果,又看看我。有一点心思被戳破的不好意思“不不不,大哥,这怎么好意。。。”

“拿着”

看他要推拒,我突然很担心他会不要这个苹果。

如果他不要。。。那我也不想吃这个苹果了。。。

顾不上多想,把苹果往他手里一塞,我就离开了。走了三步远却又听到他叫我。

“大哥,谢谢你啊,你人真好!!"

回头望向他,突然觉得天不知从什么时候晴了。男孩迎着光,好看又温暖的样子一下塞满了我整个心脏。看着他拿着的苹果,我点点头,转身离开了。

回到住处,第一件事就是洗了个苹果,嗯,真甜,他的那个应该也一样甜吧。住宿舍-------学生,离刚刚的位置不远—————庆大的。信息好像有点少。。。等等,,,男孩刚刚好像抱着一本计算机的书,书上写着-------郝眉!是他的名字吗?!

我进了庆大的教务系统输入了这个名字,男孩的照片就附在他的学生资料上。。。。。

“郝眉”我在心里轻轻地念着这个名字,“好想离你近一点”。


                                                                                ————未完待续



许久没写了,但我依然爱K莫如初,也谢谢之前喜欢K莫得小伙伴的支持。这次从相遇开始,尽量快更几篇。K莫是我站的第一个CP,希望他们在故事里永远好好地在一起。所以只产糖,没有虐,放心吃糖。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