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平生相见即眉开(十四)

郝眉听到柯辰说会送自己回家,心情顿时明朗了不少,满意地躺下准备休息。没一会儿又做起来看着柯辰,抓着他的袖子盯着他不说话。
“怎么了?”柯辰不解地问。
“柯辰哥哥,你还记不记得答应过我什么?”小少爷目光炯炯,表情严肃,生怕柯辰抵赖说不记得。
柯辰见他这样也有意逗他,挑了挑眉问:“记得什么?”
“……我要回家了,你去哪儿?!”郝眉以为柯辰果真忘了,顿时有些气鼓鼓地质问。明明答应好的,现在要跑是怎么的?!
“我……江湖之大,四海为家。游历一番,找个看的顺眼的地方住下……”柯辰故意说些不着边际的话。
“你!你怎么回事儿?你骗我?!”郝眉这下真的有点生气了,什么叫四海为家?他不是答应好回去给自己做饭的嘛!
“我骗你什么?”
“你上个月还答应我,说,说跟我一起回郝府,给我做好吃的……你怎么,怎么说话不算话?”郝眉有些急了,但要求一个自由惯了的江湖人困在厨房里给自己鼓捣一日三餐。这样的话郝眉自己也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
凭什么呢?因为自己答应重金聘请他吗?柯辰不是缺钱的人,起码不会把钱看的比自由还重。即使答应过他,可是没凭没据地随便一说,没准是当时看自己刚从匪窝里脱身,无依无靠地可怜,临时安慰自己一句,还不准反悔吗?
郝眉问完了话,自觉站不住脚,有些难过地低下头,手指抠了抠柯辰的袖子,哑了的炮仗似得不说话。
柯辰深深地看了郝眉一眼,见他委屈巴巴的样子,又有些不忍心,下了什么决心似得调整了两下呼吸。伸手握住郝眉拉着自己的手:“郝眉,我可以跟你回去。给你做饭,给你鼓捣小零食,你想吃什么给你弄什么。保护你的安全,让你一辈子不必担惊受怕。照顾你的衣食起居,让你一个丫鬟都用不上。我什么都干,你要不要我留下?”
郝眉头一次听柯辰跟自己说这么多的话,而且内容也太具有吸引力了。小少爷听得傻了眼,呆头呆脑地点头:“要!”
柯辰看着他也点点头,握着的手有加了些力道,语气温柔又深情,看着眼前的心上人无比认真地说:“但是郝眉,你要给我一个理由。”
郝眉懵懵懂懂地,他心里明明有些明白,但又立刻糊涂起来。“……什么,什么理由?”

小少爷不开窍,柯辰也不想再客气了。他把郝眉向怀里扯了一下,手上变换了动作,将握着的姿势转化成了十指相扣。下一刻便不由分说地倾身上前,吻住了那令他这几十个日夜朝思暮想,魂牵梦萦的温软的唇。

柯辰来势汹汹,气场霸道,将郝眉一时吓傻在原地。但等吻在一起的时候,又只是简单地触碰,轻柔地舔吻着。不曾深入,就轻轻地在樱桃般红润的唇瓣上留恋,细探,轻咬,小心翼翼又充满虔诚,仿佛是在亲吻这世上最圣洁的灵魂。他怕把郝眉吓跑,怕他突然重重地推开自己然后无情地拒绝。柯辰等不到郝眉的回应,这个吻也渐渐平息下来。他缓缓地退开,小心地观察着郝眉的神色,却也难掩自己心中的忐忑。
郝眉此刻的大脑不出所料地停转了,完全被柯辰亲了他的这个事实填满。这,这这这,这要怎么办?谁来教教他呀。
小少爷头一次亲亲,一张小脸突迅速涨红。他摸摸自己的嘴唇,又突然被烫到似得把手缩回来。他觉得按自己的脾气一定得把这个登徒子揍得满地找牙,但看着柯辰近在咫尺的脸,认真,温柔,写满了爱意。郝眉怎么也生不起气来,反而,反而有些……害羞。

“你,你,你你你,你亲我干什么?”
郝眉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结结巴巴地问。
“这,是我想要的理由。只有你答应这个,我才会留下来。郝眉,我喜欢你,想陪你一辈子。你现在明白了吗?”
柯辰地声音又轻又柔和,像在安抚一只受了惊吓的小狗狗。他将自己的心意完全暴露出来展示給郝眉看,做好了承受伤害的准备,将满腔爱意温温柔柔地包好,递给自己的心上人。

“……我,你,你喜欢我吗?……柯辰哥哥?”
郝眉明明已经听到了,却又问一遍。在问的时候,他竟清晰的感受到了自己心底的雀跃。无与伦比的快乐从心里升腾起来浸润着四肢百骸,让他的眼眸也不知不觉染上了星亮。

“是,我喜欢你。”
柯辰看出郝眉并不排斥,甚至隐隐感受到了他的快乐。
郝眉还穿着单薄的里衣,拥着被子坐在床上,他偷偷看了柯辰两眼,又飞快地移开目光,两只手攥着自己的衣角,软软地开口
“那,那我让你喜欢,你要说话算话,留下来喔。”
俊美无双的少年,面颊绯红,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里含着羞怯的情意。柯辰心里突然就有了勇气,是的,他提前知道答案了:郝眉,也喜欢自己。

“好,说话算话。”说完就又倾身吻上去。这回的亲吻热情许多,辗转吮吻,撬开齿关,霸道又温柔,不一会儿就让郝眉软了身子,险些要倒下去。
柯辰单手圈住了他,觉得怀里的人要换不过来气,就轻轻退开。温柔地眼眸一瞬不瞬地盯着人看。
郝眉被看的满脸通红,羞愤地推开柯辰,拉起被子把自己从头到脚包住。瓮声瓮气地说:“好了好了,我要睡了。……明,明天见!”
柯辰看着把自己包起来的小少爷,心里也甜地要命。转身吹熄烛火,也跟着躺下,回头看郝眉还是蒙着被子,怕他闷着,上手想把被子扯开,谁知小孩儿拽得死紧。一副打算一辈子不出来的样子。柯辰哄了好半天,答应绝对不再逗他,才劝得人露出一张快要闷出汗的小脸儿。
月上中天,夜沉入水。两个人闭着眼睛躺在一起,但是谁都没有睡意。
过了一会儿,柯辰突然抬手把郝眉紧紧圈在怀里,又在额头落下一吻:“乖,抱着睡吧。”
片刻之后,被抱着的小少爷发出蚊子一样地声音:“……嗯”。
没过多久,绵长的呼吸交织在一起,两人同时进入梦乡。

评论(1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