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平生相见即眉开(三十一)

郝眉从柯辰怀里退出来一点,仰着脸看他,一双圆圆的眼睛湿漉漉地惹人心疼。柯辰此刻无比想要去亲一亲他怀里的人,但顾及着此时两人还在外面,郝眉这是跑得快,他出来的时候还没人,过一会儿殿中退朝的人陆陆续续出来,看见两人在宫门口拥抱亲吻,弄不好郝眉会被一些老派的言官弹劾。
“回家?”柯辰搂着郝眉,表情很冷静,但是眼神却炽热得一点儿都骗不了人。半年未见,相思早已入骨,柯辰贪婪的看着眼前的人,连眨眼都舍不得。
“好,回家~”郝眉心里高兴得很,两只眼睛弯弯的像漂亮的月牙一般。他从柯辰怀里退出来了一点,但是却舍不得松手,心满意足地拉着柯辰,叽叽喳喳地往回走。
郝眉一路话就没停过,好不容易见到柯辰了,他心里也有了点儿撒娇的心思,知道柯辰这会儿肯定什么都纵着他 ,就一口气点了十七八样爱吃的菜,命令柯辰回家立刻,马上做给自己吃。还故意赖府里的厨子,说人家做的饭不好吃,都把自己饿瘦了。柯辰微微低头打量了一下小少爷,嘴角含着笑,半点没有揭穿郝眉的意思。其实刚刚抱到人的时候就察觉了,这小家伙一点儿没亏着自己,肚子上软软的肉还在呢。
快走到府门口的时候郝眉突然磨磨蹭蹭起来,柯辰察觉了他的不太对劲儿,回头询问:“怎么不走了?”
郝眉不太好意思说,因为待会儿柯辰回到家的时候一定就看到满屋子的红绸喜字,弄得自己好像多着急嫁给他似的……
郝眉有点窘迫,不自觉红了耳朵,低着头不看柯辰,故意满不在乎地说:“回……回家你就知道了~”
果然,柯辰被郝眉带着,在街角拐了个弯,就看见门口挂着两个红灯笼的郝府。他站在门口突然也有些挪不动步。他的郝眉多乖,已经把新房都准备好了 ,老老实实在家等着自己回来娶。柯辰回过头看着郝眉,小少爷正不好意思呢,没和柯辰握着的那一只手紧张地攥着自己的衣服,圆溜溜地眼睛上下左右乱看,就是不敢和身边的柯辰对视。
柯辰拉紧了郝眉的手,满面春风地往府里走去。府里的景致更是鲜艳,拥红叠翠,铺铺缠缠装点了整个府邸。每一扇门窗上都端端正正贴着喜字。
郝眉带着柯辰回了寝房 ,才发现小孩连喜被都准备好了,红烛红绸红幔,映得小少爷原本桃花色的脸颊更加红润可爱。
柯辰一把抱起小少爷,又轻轻放在桌子上 ,下一刻就吻住了那让他朝思暮想的嘴唇。从最初的浅尝辄止,到渐渐情绪不稳,直至最后的难分难舍。这一问持续了很久才停下,带着浓烈的感情又藏着化不开的深情。郝眉被亲得软了腰,轻轻喘着趴在柯辰肩膀上。
“你……喜不喜欢?”
小少爷说话时带着胸腔地震颤,随着紧贴的地方直接传到柯辰的心里,怎么会不喜欢,他喜欢得快要疯了。
”喜欢,……辛苦夫人”
这一声夫人喊得郝眉浑身一麻,惹眼的绯红从脸颊迅速蔓延至耳根和后颈,然后隐藏在衣裳遮掩住的地方。如果现在剥了壳,一定已经是一只粉粉红红的小虾仁了。
柯辰带着满足地笑, 又凑过去亲郝眉的耳朵:“眉眉,我等不及了。”他轻轻地把人往身前搂了搂,让对方好受到他身体某一处超乎寻常的热度。
“………………” 漫长地沉默,等得柯辰额头上都隐隐渗出细汗了。郝眉干脆地吐出两个字
“不要。”
郝眉这会儿突然怂得不得了,他自己也起了一点儿反应,可是就是不敢再往前迈一步。他在心里使劲儿嫌弃自己是个怂蛋,可是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这,这这,现在这种情况他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办啊,再,再拖一拖吧,洞房花烛夜的时候……
“柯辰哥哥,我和爹娘还有愚公商量好了,再过三天就是黄道吉日,我什么都准备好了,咱们,咱们再过三天就成婚吧,到。到时候……咱们,咱们再…………圆,圆房。” 郝眉越往后说越有些结巴起来,他知道柯辰忍得辛苦,怕柯辰不高兴了,就放轻声音软软地哄着。
柯辰整个人还没冷静下来,但也听出郝眉语气当中的讨好。自己当然不会生他的气,可是又没吃着的现实让 刚下了战场没多久的柯将军邪火乱窜,只能使了些力气,狠狠地把人箍在怀里,直到小少爷趴在自己怀里痛哼了一声,才立刻放开手,小心地给揉了揉。
柯辰静静地抱着郝眉调整自己,小少爷老老实实被抱了一会,突然挣扎着要退开。
“怎么了?” 柯辰微蹙着眉头问,这小家伙乱动乱动地,显着把火撩德更旺。
“唔……我忘记了一件事,爹娘今天要来,可能再有不到半个时辰就到了……” 小少爷一脸单纯地盯着柯辰传达柯辰岳父岳母就要来了的消息。
“…………”
刚刚还 蹭蹭至冒的小火苗磁拉一声就灭了……
柯将军 赶紧地把小少爷从桌子上放下来,整理好衣服就往外走。
辛亏刚才事儿没办成,这岳父岳母第一次来,自己不去迎怎么行……要是被撞见他和郝眉白……日 ……
柯将军难得慌张得不行,看的郝眉在一旁乐不可支。
“哈哈哈哈,我说你又不是没见过爹娘,紧张什么呀~”

评论(2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