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平生相见即眉开(十五)

月落日升,柯辰坦白心意后两人共眠的第一个夜晚就这样过去了。柯辰向来早起,天光微亮的时候就醒了。郝眉正被自己紧紧地抱在怀里。隔着里衣圈到他柔韧的腰肢,感受着温温软软的身体,柯辰整颗心都被幸福填满,空气都甜的像是浸了蜜。昨晚宣誓过了主权,自己终于有立场,有身份陪在郝眉身边,眼下着小少爷还在呼呼大睡,半点没有醒过来的迹象。柯辰轻轻吻了吻郝眉的额头,意犹未尽地又亲在唇上。偷了香的柯辰心满意足,此时此刻就想把郝眉宠到天上去。他下床更衣,然后去借了厨房给郝眉做饭。
厨房里的伙计见柯辰早早就来准备早餐,笑着打了招呼:“哎,兄弟,这么早来做饭啊?”
“嗯。”柯辰话不多,可是今天明显不一样,因为心情好的缘故,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随和了不少,不再是平时那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呦,瞧着心情不错啊。多一句嘴啊,房里那个是你弟弟还是男妻?”伙计也是看着郝眉样子好看,对着这么俊朗的小少爷心生好奇,顺嘴就问了出来。
柯辰愣了愣,嘴角浅浅地勾起一抹笑“男妻。”就容许他提前占个便宜吧,反正早晚他是要娶郝眉的。
“好福气呀,兄弟,你房里人模样真不错,看着也怪机灵可爱的。”伙计直白地表达了自己的羡慕。
柯辰笑着应了,那句房里人听得他心情舒畅,想着郝眉还在屋里睡着,便不由得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想要赶在小猪睡醒后早早地去把人喂饱。
柯辰端着香滑软糯的小米南瓜粥,清爽鲜亮的凉拌小菜和焦香酥脆的三鲜馅锅贴进来的时候,香味一下子充满了整间屋子。郝眉本来要醒不醒地,这会儿闻见了香味,耸了耸鼻子,突然就把眼睛睁开了,滴溜溜地四处找,片刻就锁定了放在桌子上的早饭。当然,也顺便看到了昨天晚上亲他抱他的柯辰。想到昨晚的对话,郝眉顿时有些不好意思,坐在床边上,绞尽脑汁地想应该怎么开口。
“发什么呆?快穿衣服洗漱吃饭了。难不成等我给你穿?”柯辰看着他呆呆地坐着,起了些逗弄的心思。
“不,不用,就来。”郝眉顿时手脚麻利把自己收拾妥当,做饭桌边准备吃饭。
“你紧张什么?”柯辰看着郝眉难得细嚼慢咽地吃饭,仔细观察了一下。
“谁,谁紧张了!”郝眉听到柯辰开口,脸就不争气地红了,急着辩驳,像个被人揪住耳朵的小兔子。
“你筷子拿反了。”柯辰很冷静地提醒他。
“我,我高兴,我喜欢这样拿筷子。”
“……好,随你高兴。快吃吧。”
郝眉是真的紧张,这也不能怪他,这是他第一次谈情说爱,柯辰昨天晚上突然就表白了,他一点儿准备都没有。情人之间是怎样的?要干些什么?郝眉一点儿主意也没有,但又不想丢了面子,让柯辰觉得自己毫无经验是个新手。便强撑着想要摆出些江湖老手的样子来,做到淡定出尘,心如止水。
江湖老手反拿着筷子夹小菜,有苦难言。柯辰看着他夹菜费劲儿,就帮他夹到碗里,动作温柔宠溺到极致。
“郝眉,昨天我跟你坦白心意,不是要逼你也喜欢我。”柯辰看出郝眉的拘谨,他的心里也有些低落。还是太早了吗?郝眉被强迫着接受这件事,等他把一切屡清楚,会不会后悔。柯辰觉得他未经历过这些事,怕他心里有负担。压下心里的一层阴郁,开始温声给他解释。
郝眉听这柯辰谈起昨晚的事,立刻不好意思起来,脸都要埋在碗里了,却又支着耳朵在听。
“郝眉,我怕你听不到心里去,就再说一次,我喜欢你,想要陪你一辈子,想要后半生只与你在一起。我年幼的时候家里就没人了,这么多年就自己一个人,未曾想过要和谁走一辈子。但是我看到你的时候,突然就觉得,若果有个人要与我共度一生,那我也只要你。”柯辰从未一次说过这么大段话,他怕郝眉觉得自己轻浮,就也急着解释。越说越多,越说越紧张,到最后紧张的手心里都是汗。
郝眉这边却是听得满脸通红,心跳快地不得了。柯辰说起情话来怎么这么好听啊。昨天晚上他突然跟自己说喜欢,还亲了自己。按他那个闷葫芦性格,能这样做,应该,确实是很喜欢自己了吧。郝眉努力压下自己想要傻笑的表情,在吃完第六个生煎包的时候终于稳定了自己的情绪。乖乖地看着柯辰:“那个,柯辰哥哥,我们还有几天能到家啊?”
“三天吧。”柯辰听郝眉第一句话就是要回家,心里又低落了几分。
“那,那我们回去之后,能不能先,先……”郝眉觉得接下来的话不太好说,怕柯辰多想,又结巴起来。
“先怎么?你说,我听着。”柯辰看郝眉小心翼翼地,也摸不透他想说什么。
“你先答应我,不要生气,我,我这……”
“你说,我不生气。”柯辰看郝眉又开始纠结,就温声安慰着。他自认为做好了准备,只要小少爷不是突然想要反悔,就怎么都好,怎么都行。
小少爷嘴上还有未擦净的饭渍,却也端端正正地做好,正经八百地红着脸对柯辰说:
“我想说,回去以后,能不能先不要让我爹娘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不是反悔的意思啊,我是觉得这会儿回去,不知道能不能逃过我爹一顿打。过两天,过两天我把他们哄好了,然后再,再同他们商量娶你的事。”
“……”
“柯辰哥哥,你先不要着急。我会娶你的。”
小少爷形容不出来柯辰的脸色,以为他不高兴,就又小声安慰他。

“……我不急。”

评论(1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