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K莫的糖《睡前通话》

      已经连续加班三天,每天都睡得很晚的郝眉真的觉得自己熬不住了。可偏偏这个时候KO被老三拐走出差去了。于是在视频通话联接的那一刻郝眉圆圆的杏眼包着一包眼泪抽抽搭搭磨磨唧唧地跟KO撒娇诉苦寄托相思……
"KO,我好困……"
"KO,我好饿,家里你留下的吃的被我提前吃完了……"
"KO,我好累呀,我好想你……"
"KO,你什么时候回来。"
分开有一个星期了,KO对郝眉的思念更甚,每晚睡觉怀里空荡荡的感觉都让漂泊了那么久的KO屡屡觉得不习惯。眼下刚刚打开视频就看到自家小宝可怜兮兮地跟自己撒娇,一会儿一个"我好想你"。可是偏偏隔山隔水,看得见摸不着,这搁谁谁受得了?!

KO眼神里的心疼满的都要盛不下了。可是再心疼,再想抱抱郝眉,也够不到。急迫的心情趋势ko几次抬起手想去摸摸郝眉的脸。
"你又瘦了,脸色看着也不太好。不是答应好要照顾好自己的吗。我周五回去,肖奈会放假。我在家陪你过周末。做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我的小宝真可怜,再坚持坚持好不好"
别人都说KO冰山高冷自带隔离系统,偏偏对着郝眉温柔的话一句也不少,每次都耐心地哄着,宠着。KO心里明白,得到郝眉,是上天对他多大的恩赐。
"好吧,……KO,你也照顾好自己哈,按时吃饭,你的胃一直都不好,自己不能凑合知道吗?你要是再像上次一样出差回来就犯了胃病,你就要面临睡一个月沙发的惩罚!别以为我不舍的这么罚你,愚公每次都是这么教育小甄总的!我已经学会了,不好好照顾自己就等着家法伺候吧~"
自从上次KO出差回来犯了胃病差点把自己吓死后,郝眉一日三餐看着KO吃饭,自己也不总是喊着吃辣,吃肉的了。一般都要KO做一些好消化的东西。开玩笑,好不容易捡到KO这么个大宝贝,这要是让养坏了,自己心疼不说,郝妈都不能放过自己,还说他不疼媳妇儿了。当然后面的一句只能自己在心里暗搓搓地想一想。"不跟你开玩笑哈,照顾好自己的胃,你不舒服我会很心疼……"郝眉觉得有必要恩威并施一下,小小的又哄了几句,嘴甜地像抹了蜜似得~
"你还想不想让我睡觉了?"ko被哄得心都要化了"你再这样我今晚要睡不着了"
"我也睡不着,我每天睡觉做梦都梦到你。醒了你又不在……
别哄我!
别说好听的!
都12点了,KO你快去休息,早点结束早点回来~我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想你~
亲爱的晚安,
眉哥要去睡了~"郝眉说完没等KO回应留下一个小狐狸一样狡猾的笑容就飞速闪人了~
"……"KO无话可说,对着通话结束的界面KO狠狠地攥了攥拳头……他还能说什么,看得见摸不着,撩完就跑。看来回家该被家法伺候的应该是郝眉才对,不过KO大神的家法,那自然也不是一般人消受的起的~

"晚安,我的小宝~"
KO缓缓打了几个字,嘴角还挂着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

评论(7)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