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鱼12138

K莫的糖《温暖》

郝眉今天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一句话,"这世间本就是一个人孤零零的独来独往,偶尔来人陪伴带来的一丝温暖,当不得真"
他看这句话的时候外面下着很大的雨,KO加班还没有回来。刚刚还哼着小歌刷微博的人一下子有点落寞。
当不得真吗……
郝眉无力的放下手机喝了一口杯子里的水,凉的。
"KO在的话一定有热热的奶茶喝……KO做饭的样子好好看,其实他做什么的时候都很好看。工作的时候,玩游戏的时候,开车的时候,夜晚未睡早晨未醒的时候,和我一起逛超市的时候,亲我的时候……"郝眉在安安静静的房子里陷入了甜蜜的思考。
"KO会给我做饭,只要我想吃没有他做不了的;KO会做家务,还有一点洁癖,总是偏执的把家里的东西分内别类收拾的井井有条,自从他搬进来我连家里扫帚放在哪都不太清楚;天冷了KO会叮嘱我加衣服,出门前会帮我系围巾,到了公司帮我煮热咖啡;KO在我生病的时候寸步不离,对我百般迁就,让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觉得偶尔生个小病也是很幸福的事……"
这些温暖的事都当不得真吗?郝眉想着想着有点着急,自己都不知道地红了眼圈。急切的想要抓住什么,证明什么。证明KO是自己生命里永恒的温暖,是不能没有,不能离开的光芒。
郝眉坐不住了,他想去小区门口等等KO。想了想拿了一把伞出门了。
雨还在下,风也凉嗖嗖的,好不容易下楼的郝眉不想再回去,家里漆黑又安静,没有那个他此时此刻一心一意想要见到的人。郝眉抱着胳膊走在路上,凉凉的夜风夹着寒雨吹在身上,可他也不觉得。郝眉走得很快,眼睛却是在前方急切的寻找。
KO还没有回来……郝眉一个人在路灯下撑着伞静静地站着。
"KO的怀抱很温暖,大家都说他是万年冰山天然空调,可是我知道,KO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的存在。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眼睛弯弯嘴角也弯弯,但是他这样的笑容却从来也不在别人面前露出过。KO过年的时候和我一起回了家,见了爸爸妈妈,他还说过会替我抵挡所有风霜,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让我受伤,不让我受委屈,拿命来爱我……话说KO平时是个闷葫芦,真说起情话来简直像来了外挂……听得我爸妈都一愣一愣的~"郝眉想着想着,笑容渐渐浮在脸上。一边低着头看雨滴落在地面上开出一圈一圈的涟漪,一边呵呵呵地不停傻笑。
没等两分钟,郝眉突然觉得身上一暖,抬头一看KO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把身上穿着的外套披在自己身上。眼里盛着的温柔像是马上要溢出来了,但是又微微皱着眉头:"怎么在这儿,下这么大雨出来干什么,怎么不在家里等?"
郝眉定定地看着KO,眼角眉梢突然都放松下来,心里空落落的感觉顿时消失不见。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就踏实下来。郝眉倾身向前慢慢抱住KO,下巴搁在KO肩上,小小的声音在KO耳畔萦绕:"想你了,想早点儿见到你……KO,你真暖和~"
郝眉又暖又软的声音听得KO的心就像有个小奶猫一下一下挠着似得。暖暖的灯光下,郝眉像是个发着光的的小天使。站在门口乖乖的等自己回家。KO太喜欢郝眉现在的样子,把他向怀里紧紧地又抱了抱,一时半刻也不想分开。可是又怕在外面太久郝眉会受凉,便只能微微撤开身子在郝眉脸颊上轻轻吻了吻:"回家吧,一会着凉了,回去煮你爱喝的热可可。"
想想热可可又香又甜的味道,郝眉开心的像眼里落满了星星:"那快走吧,KO你来打伞~"
郝眉拉着KO的收,还偏偏要十指相扣。一路的灯光把他们的影子拉得很长,人生这条长长的路会一直这样被走完。郝眉心里此时无比安定,自己与KO都从来不是彼此生命中短暂的一丝温暖,而是从青丝到白头一路相伴的余生。

评论(9)

热度(106)